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商標在泰國註冊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每推出一代新iPhone都會引發果粉搶購,近年來蘋果也積極推出新色,尤其是去年的iPhone 11 Pro,首度亮相的「夜幕綠(Midnight Green)」更是好評不斷,多數果粉購新機都指定要夜幕綠,如今有外媒爆料今年蘋果會再推新色,下一代iPhone可望出現「海軍藍」。商標在泰國註冊

商標在泰國註冊

根據外媒《Everything Apple Pro》報導,蘋果下一代新機iPhone 12有望出現新色,近日關於iPhone 12的傳聞甚囂塵上,包含外觀、顏色、規格等都受到討論,最先傳出的消息的是針對iPhone 12的外觀,可能會採用類似iPhone 4的金屬中框設計。

檢視相片
傳出iPhone 12將推出海軍藍(Navy Blue)。(圖/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)
商標在泰國註冊

另外iPhone 12的機身可能會更加輕薄,背部變得更平坦,不過在大家所關心的「瀏海」設計,消息指出瀏海仍同樣存在;而在尺寸大小的部分,傳出iPhone 12高階機型將會有三款,分別是5.4吋、6.1吋、6.7吋,另外也可能會推出四鏡頭的機型。

至於是否會推出新色,爆料指稱下一代iPhone將會有推出海軍藍(Navy Blue),將會取代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,而海軍藍也只會出現在最高規格的機型,不過《Everything Apple Pro》強調,蘋果是否真的會採用海軍藍仍有變數。(黃韻璇報導)

iPhone 12可能會採用金屬中框設計。(圖/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ariedm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